源洋

长阶血未尽,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

我真不是三代黑魔王啊(2)

*hp众人观看魔法觉醒

*主角蛇院

*原著人物可能OOC

*含有大量私设

*写着自己爽,不喜勿喷。

————————————————————————

书接上回。

哦原来他们要去禁林啊……

嗯!?禁林!

“他们怎么敢在深夜跑去禁林?!”麦格教授气得满脸通红。

刚平复完心情的斯内普本来想开口嘲讽一下格兰芬多跑去禁林的行为,转眼就看见了跟在他身边的斯莱特林。

斯内普准备说话的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

斯内普:……

院长无语.JPG

蛇院桌上的德拉科•马尔福瞪大了眼睛看着屏幕上的三人组。

“为什么一个斯莱特林会和格兰芬多混在一起?”潘西问。

“谁知道呢?”扎比尼耸耸肩。

【莉莉的小脸红扑扑的,她转头向两位伙伴说:“理查德、拉德,我真是太兴奋了!这是我第一次来禁林!”

她一边说话一边转圈圈,拉德只能安稳下她的情绪,“莉莉,我们知道你很兴奋,但现在安静一点好嘛。”

“哦,抱歉,拉德,你知道的,我,哦,我想我该闭嘴了。”她腼腆的笑笑。

“好吧,让我们向禁林前进吧!”

就在三个人走里一段时间之后,“嘿,你们快看,这里有只独角兽,它受伤了!”莉莉慌乱的指向独角兽,拉德告诉她安静。

“怎么办,我没有……”

“没关系莉莉,我来吧。”拉德走上前去,他从口袋里掏出魔杖。

那是一根橡木的有龙神经的魔杖,长十二分之一英寸,富有弹性。

“Essence of Dittany”

魔杖尖端爆发出一阵光芒,光芒过后独角兽站起来并用头蹭蹭拉德的头。

“哦,谢谢你,好了好了,你的鬃毛蹭的我好痒痒。哈哈。”】

“哇偶,哈利!那个咒语真酷!”罗恩两眼房管的看着拉德施展咒语。

“对,这的确很酷,罗恩。”哈利刚刚哭过,眼睛红红的。

“这显然是以后的咒语,邓布利多。”

“是啊,米勒娃。”

【拉德和莉莉向独角兽告别。

一直跟在他们身后的理查德无奈的看着他们,突然,他的瞳孔紧缩。

“拉德、莉莉,小心!”】

麦格看着他们身后出现了狼人,“梅林啊,狼人!”

斯内普默不作声,但收却已经抓紧了袖口。

学生们爆发出一阵阵的惊呼。讨论声连绵不绝。

哈利看着狼人出现在莉莉身后时心脏一紧,尽管他知道这不是他妈妈,但还是为她感到紧张。

“哦,梅林。”赫敏小声的惊呼一声。

“他们该怎么办?那可是狼人。”

【听到理查德的呼唤,莉莉和拉德转过头头向身后望去。

狼人的吼叫声震彻整个森林。

莉莉看着嘶吼的狼人,感觉身体像是被冻住了一样。

“跑!”

拉德拉住莉莉的胳膊,拼命的奔跑向理查德。】

“哦,他们该怎么办?”

“妈妈啊……”

“希望他们没事。”

学生的讨论声空前绝后,但大多是在为三人祈祷。

现在三人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整个霍格沃茨的心脏。

【“拉德,带着莉莉到我身后来。”

拉德点点头向理查德身后跑去。

狼人似乎是被激怒了,向这三人疾驰而来。

理查德看向狼人,伴随着咒语的念动,他手中拿着的魔杖突然爆发出一阵绿色的光芒。

“Avada Kedavra!”

光芒过后,是狼人倒地的样子。

这让三人都松了口气。】

却让整个霍格沃茨都安静下来。

他们刚刚看到了什么?

一个一年级生用阿瓦达索命杀死了一个狼人。

该死的是他看起来那么熟练。



评论(14)

热度(323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