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洋

长阶血未尽,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

HP我真不是三代黑魔王啊

*hp众人观看魔法觉醒

*主角蛇院

*原著人物可能OOC

*含有大量私设

*写着自己爽,不喜勿喷

————————————————————————

啊,晴朗的一天、美妙的一天——是个适合玩魔法觉醒的一天!

我兴致冲冲的从床上诈尸而起,手摸到我的手机,美汁汁的点开魔法觉醒。

啊!看看这漂亮的儿子,一整天都心情美好!

拉上我的亲友一起去禁林玩。

————————————————————————

与此同时的霍格沃茨。

“梅林啊……有人知道那是什么吗?”某个拉文克劳学生嘟囔一句。

只见在霍格沃茨大厅的正上方浮现出一块黑色的大屏幕。

麦格教授深色凝重的看向老校长,“邓布利多,魔法对这个东西没有用。”

“哦,米勒娃,我相信这个东西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可是……”

“相信我一次,米勒娃。”邓布利多对麦格眨眨眼睛。

麦格教授也只能无奈的叹一口气。

格兰芬多的座位上。

罗恩一手拿着一个鸡腿,左右开弓,立志把他的嘴塞的满满的,“嘿,哈利,你记到这书什么吗?(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哈利看上去有些不知所措,“这看起来有点像电影院的……”

“荧幕。”赫敏在旁边接上他的话。

“哦,所以书这四个麻瓜的东西。(所以说这是个麻瓜的东西)”

赫敏瞟了他一眼,“罗恩,把吃的咽下去再说话好吗?”

“呲呲…呲呲”

还没等罗恩应声,那屏幕上就出现了像雪花一样的密密麻麻的东西,还有像电流通过一样的声音。

“哦!梅林的袜子,那是什么?”

【屏幕上浮现出一个女孩和两个男孩的身影。

女孩的脖子上挂着黄色带着黑色条纹的围巾。她有着一头红色的长发。

她像只小鸟一样跑在前面,两个男孩儿并排跟在她身后。

一个男孩儿皮肤苍白,脖子上挂着绿色的围巾。头发乌黑,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眼睛是深邃的苍绿色。

他旁边一直尝试和他搭话的男孩儿皮肤略黑,棕色的头发二八分,他的眼睛也是棕色,眼睛上架着一副金丝眼镜。】

“哦,那是什么?我从没见过那三个人?”

“额,一个赫奇帕奇,一个格兰芬多和一个斯莱特林?”

“梅林!那个格兰芬多竟然在和斯莱特林说话!?”

在座位上,各个学院的学生们窃窃私语的讨论着。

“咳咳,孩子们安静,安静。”

邓布利多清清嗓子,再次给他们投下了一个重磅炸弹,“我想,这是一个来自未来的机遇。”

原本安静的学生们顿时乱成一锅粥,叽叽喳喳的讨论着。

“邓布利多,你怎么能确认这是来自未来的机遇呢?”麦格教授皱皱眉。

“哦,米勒娃,刚刚在这个屏幕发出声音的时候,我有感受到一些时空的魔法。”

“希望如此吧!”

【屏幕上的画面还在进行着。

“嘿,理查德,你确定你没事?”黑皮肤的男孩侧下头跟他说话。

理查德摇摇头,“我很确定,谢谢你的关心拉德。”

“你们两个快点!”一直走在前面的女孩冲他们回头说道。

人们这才能看清她的全貌。她的脸颊两侧有些许的小雀斑,看上去非常可爱,眼睛是迷人的祖母绿色。

“我们马上就来莉莉。”】

轰的一声,斯内普从教师席上站起来。

“莉莉……”这喃喃自语声被哈利看在眼里。

“西弗勒斯,你感觉还好吗?”邓布利多的声音唤醒了斯内普的理智。

她不是莉莉。

她是个赫奇帕奇。

她不是莉莉•伊万斯。

哈利两眼泪汪汪的看着屏幕,赫敏察觉出他的不对,“哈利,你怎么了?”

“我、她和我妈妈很像。”他哽咽着说,“我是说她看起来和我妈妈长的很像,名字也一样。”

“可是,哈利……”罗恩想插一嘴被赫敏吓住。“罗恩!”

【“伙计们,我们终于到了!禁林!”莉莉兴奋的说道。】

原来他们要去禁林啊。

嗯?!禁林!



评论(17)

热度(4441)

  1. 共4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